超噓!不思議之搞笑事件簿

超噓!不思議之搞笑事件簿秒殺搶購

超噓!不思議之搞笑事件簿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散文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超噓!不思議之搞笑事件簿

    想了解更多超噓!不思議之搞笑事件簿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 繼《超噓,日本妙事》《超噓,男子漢》後又一爆笑力作!
    ★ 魔術大師劉謙狂笑推薦的新生代幽默寫手!
    ★ 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幽默趣味部落格初選入圍!
    ★ 部落格觀察總榜前一百名!百萬網友狂笑推薦!

      繼笑翻讀者的《超噓,日本妙事》和《超噓,男子漢》之後,硬派搞笑作家劉立群又發現了這個世界其實是很危險了,潛伏著許多神秘事件和不解之謎,包含世界上的神秘國度中國、北韓、奈及利亞和日本;還有哲學問題「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上帝是真實存在嗎?」 「傳說只是傳說嗎?」,兼具搞笑和知性的部落客「空中的人行醫生」將帶給你一個與眾不同的觀念,不只讓你成長還讓你爆笑。

    作者簡介

    劉立群

      「空中的人形醫生」:本名劉立群,生於1981年,最得意的事蹟之一就是,跟在國外認識,之後戀愛五年,其中四年是跨國遠距離戀愛的女友,終於在今年結婚了……喔耶!(我老婆是台灣人啦)

      苦惱的自我介紹

      苦惱一、
      有人好奇我的長相,可是日本人說我像韓國人,韓國人說我像日本人。
      有人好奇我的聲音,可是台灣人說我有大陸口音,大陸人說我有台灣口音。
      該怎麼介紹我自己,我也很苦惱啊。

      苦惱二、
      最近我得知了一件事,原來我們公司的某位櫃台小姐,是個只要別人跟她對上眼十秒鐘,她就會誤以為別人喜歡她,然後她就會開始煩惱自己該怎麼接受或是拒絕這一段即將到來的戀情。

      偶爾她不知道怎麼的,就是會得出:「好吧,真是拿你沒辦法。」這種結論,然後開始對別人頻送秋波。曾經有一段時間,我一直覺得她跟我說話眼神怪怪的,害我還小小地為了自己的帥氣苦惱了一下,真糟。

      我的部落格:空中的人形醫生qq0526.blogspot.com/
      老婆的部落格:咩咩叫的咩嚕咩amy0530.blogspot.com/

     

    目錄

    序: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1你所不知道的危機
    出門運動的危機
    用毛巾擦乾身體的危機
    自殺衝動的危機
    取名字的危機
    信仰的危機
    相信新聞媒體的危機
    逗弄小孩的危機
    溝通的危機
    醫療的危機

    2你所不知道的真相
    「□王」是……?
    上帝存在嗎?
    你真的是七年級生嗎?
    別想太多比較沒壓力嗎?
    性侵害犯在監獄會被肛肛好嗎?
    浪漫傳說之牛郎織女
    浪漫傳說之萬獸之王
    高科技迷信
    傳說只是傳說嗎?
    煙火背後的含意
    請珍惜穿學生制服的時光

    3.你所不知道的國度
    不願造成別人麻煩的日本人
    中國的正版與盜版
    奈及利亞的異教徒
    神秘的北韓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cqsz10354 的頭像
      lcqsz10354

      博客來網路書店

      lcqsz103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